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现场督导促整改 闲话家常听民意

来源:衡阳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0

4 月 17 日上午,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利用周末时间,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并广泛听取周边居民意见。

 

 在金溪镇和兴废旧铝塑胶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曾秀指出,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时间紧迫,整改压力重,企业一定要以此次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为契机,全面彻底整治环境问题,消除环境隐患;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整改要求扎实完成整改任务,满足群众的环境诉求。随后,曾秀书记一行来到企业周边农户家中,与周边居民亲切交谈,闲话家常,曾秀指出,金溪镇是全县最具有原生态的乡镇,森林覆盖率高,污染源较少,是衡阳县名副其实的氧吧和休闲胜地,督促在场的各职能部门和金溪镇负责同志一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守护好这片绿水青山。

 

县政府副县长蒋立冬、县政协副主席罗士夫、县生态环境、农业农村、自然资源、金溪镇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