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珠晖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珠晖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0

4月16日,珠晖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就充分发挥协调联络组工作职能、加强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副区长王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生态环境珠晖分局局长周平扬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随后,相关乡镇街道及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绝不能心存侥幸,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和最有力的措施,紧盯整改目标任务,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抓环境保护的根本遵循,转变传统思想观念,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最紧迫的工作来抓紧抓实。要强化环保督察调度抓整改,各乡街及相关部门要对交办问题整改情况逐一核查过关,对每个问题的整改措施必须逐项落实过关,对每一件信访交办件都必须进行现场核查,要举一反三抓整改,要认真查找全区存在的各类环保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尽快形成全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管理台账,分门别类推进问题整改,实行销号管理,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把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严格纪律抓整改,对整改不积极、故意拖延推诿的企业从严从重处罚,对不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工作失职渎职的单位和个人,依纪依规追责,绝不姑息;要加强跟踪督察问效,确保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真正让群众认可、让群众受益。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