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0:57

1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陈德荣,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点。

陈校长以《中国蓝图-开启新征程,奋斗新目标》为题,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六个新目标,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陈校长的课生动幽默,结合实际案例让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了解了我国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新目标。”参与学习某职工感慨道。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深入践行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大力推行“五区”建设,肩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走在前、做表率,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岳的排头兵。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