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雁峰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雁峰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2

 

       11月26日上午,雁峰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篇章。

       罗杰对机关理论学习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要求坚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论篇章,全体党员会后坚持自学并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二是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理论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做好雁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