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山县顺利通过农村环境整治整县推进工作现场验收

来源:衡山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6:51

 

2020年11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对我县农村环境整治整县推进工作进行现场验收。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调研员尹显钦带领验收组一行人冒着细雨到了衡山后,立即抽查我县40%的乡镇,随后验收组分成1个资料组、5个现查验收组对我县5个乡镇10个村进行现场核查。

验收组到村后采取查阅资料、查看现场、与农户交谈的方式进行。现场查看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饮用水源保护、废弃工矿整治等方面现场。随后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何伟平主持召开验收工作会,会议上各专家对查看现场提出意见并进行了点评,组长宣布这次验收通过。

会上,尹显钦对衡山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我县制定长效机制、保障经费、加强制度管理和宣传教育,让这次验收作为新的起点,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好地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要求对照专家意见逐条实施到位,完善相关资料。

最后,我县副县长陈昌义作了表态发言,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力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