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南岳分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岳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2:31

2020年11月25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南岳分局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调度会,并邀请了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芬与会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谭金华传达学习了《南岳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责任分工》的文件精神。

最后,副区长罗芬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什么是意识形态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他表示,意识形态是系统地反映社会经济形态、政治制度和文化模式的思想体系。意识形态工作是要通过引导思想观念、凝聚政治认同、推动文化传承的一种有目的的思想工作。做好新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政治自觉,要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功能及其风险意识的高度自觉;二是把握基调,以“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为贯穿主线;三是遵循逻辑,以“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为运行机制;四是组织落实,以“党委带头,齐心协力”为基本保障。结合当前单位实际,要以明确的责任分工和有力的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