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阳县召开政府第六十五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生态环境工作

来源:衡阳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4:56

10月27日上午,衡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任飞主持召开第十七届第六十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衡阳县生态环境分局从全县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完成情况向县政府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宋任飞对生态环境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三大攻坚战之一,也是民生工程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项目。二是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工作职责,乡镇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履责尽责,一定要按时限整改要求和时限完成好。三是要强化考核,县政府督察室要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半月一督查,一月一通报,一月一挂牌,压实责任。四是要严厉追责,对于挂牌通报、限期整改未到位的单位和不主动作为,不主动履行职责且“甩锅”的部门要启动纪委追责问责。五是加强保障,为了彻实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各项任务完成,县财政与县公车办要优先保障生态环境工作执法专项经费和执法用车。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