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阳县全力推进全县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

来源:衡阳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07:47


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以及《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规范》的有关规定,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2020年度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度工作方案、“夏季攻势”清单、考核细则的通知》的有关文件精神及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衡阳县农村乡镇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进一步保障农村饮水安全,9月19至20日,衡阳市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衡阳县十五个乡镇38处《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技术报告》(以下简称“技术报告”)专家评审会。衡阳市生态环境水生态环境科、县生态环境分局污染防治股、技术报告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各水源地取水口及周边环境状况,评审会上详细听取了技术编制单位的汇报并详细询问相关问题。

会上,专家组对技术报告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要求技术编制单位按照最新技术规范并结合实际情况科学编制技术报告。县生态环境分局要求技术编制单位必须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对照清单”意见逐条修改技术报告,并致函给相关乡镇及时协调解决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尽快在规定时限之前完成技术报告文本上报。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