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蒸湘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蒸湘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09:50

9月22日上午,蒸湘区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二十四次区委常委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上,蒸湘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徐小鹏就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完成情况等工作作了汇报。

周法清要求,区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打折扣配合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工作,务必完成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协作,强化联动,做好各自工作领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各镇、街道,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科工信局,园区管委会,杨柳街区管委会,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