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石鼓区召开高规格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调度

来源:石鼓分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1

 

 

    5月27日下午,石鼓区召开了高规格的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区四大家所有在家领导、各镇街、区直机关各单位一把手、市属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长刘浪主持, 副区长王砺做了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报告,区委书记颜和平做了重要讲话。会议表彰了2019年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制订并下发了2020年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工作责任清单,责任清单分别由区委书记、区长和主管副区长作为牵头领导,其它区级领导按照职责分工为责任领导,主体责任单位及负责人具体抓工作的落实落细。

颜和平书记要求:全区上下要真抓实抓,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抓,抓出实绩;牵头部门要有章法,做到思路清晰、调度有力、督查给力;所有单位“一把手”要有身先士卒的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刘浪区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时间节点迅速行动,主动出击;要改正工作作风,以最强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决不能搞“以会议落实会议”的形式主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结果为导向,层层分解目标任务,确保污染防治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