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东县召开第六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调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夏季攻势”

来源:衡东分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0

    为了加快推进全县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5月28日,我县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专题调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和相关县直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衡东分局传达了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朱健市长在市政府第七次常务会上的指示精神,并就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有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钱永明要求:污染防治攻坚战只能抓紧,不能放松;要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各乡镇、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坚决完成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
     县长徐志毅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任务清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调度,按时保质完成“夏季攻势”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考核问效,要落实“2020年夏季攻势”任务验收销号标准及程序,对标对表,确保工作质量,实行两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讲评,对因工作不力,进度严重滞后,拖全县后腿的单位负责人要严厉问责。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