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山县组织召开排污许可登记培训班

来源:衡山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09:09

为了全面推进衡山县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实现固定污染源“一证式”监管,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辖区内燃气供应和机动车燃油零售行业等41家企业进行排污许可登记培训。

培训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就排污许可工作开展的必要性、重要性及排污许可制度和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聘请的专家详细介绍了相关行业技术规范及填报流程,并就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对排污许可制度改革的认知,提升了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技术水平,强化了企业依法排污的主体责任意识。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通过开展网上初审,现场核查,加大对排污单位的的指导帮扶力度,切实做到“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实现所有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全覆盖。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