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山分局为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辟环评审批"绿色通道"

来源:衡山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15 10:18

衡山分局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开辟环评手续办理"绿色通道"


分局局长余庆丰带领相关人员在企业了解生产情况

根据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和省政府副省长陈飞深入我县督导、调研湖南华升金爽纺织服装有限公司防疫物资生产情况时提出的要求,及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衡山县委、县政府安排,市生态环境局衡山分局主动担当作为,2月14日,衡山分局局长余庆丰带队主动上门服务,积极与该公司对接环评手续办理相关工作。

余庆丰仔细了解湖南华升金爽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原料储备、生产线建设、配套环保设施等情况,现场要求工作人员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为企业服务好、办理好相关手续,并要求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期间要做好各项污染物的防治工作,落实好风险防范措施,确保环境安全。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衡山分局采取疫情防控期间豁免手续与疫情结束后"告知承诺制"办理手续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开辟环评手续办理"绿色通道",在一天内为企业完成了环评审批。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