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局动态 > 

衡山分局主动指导疫情防控  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衡山分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8:15

主动指导做好疫情防控 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正值各企业开工复产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保障辖区企业的生产安全,2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衡山分局派出工作组,对衡山县新桥镇石地方砖厂和衡山县宏源陶瓷原料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图为分局副局长汪义芳指导宏源陶瓷原料有限公司防控工作

在得知衡山县宏源陶瓷原料有限公司还没有制定企业内部防控方案后,副局长汪义芳连夜帮助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内部防控方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并要求企业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督促企业严格遵守省、市、县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复工后能有效防控疫情和落实污染防治措施。

图为分局副局长杨一帆检查新桥石地方页岩砖厂防控工作台账

在衡山县新桥石地方页岩砖厂现场,该厂负责人介绍,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企业员工已全部放假,至今未复工生产,但厂内已严格按照县、镇要求制定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了各项防控工作,待疫情过后再开工复产。

工作组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衡山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落实好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动扛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责任,阻断疫情传播;要准备好充足的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控物资,落实复工生产后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措施;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认真梳理目前还存在的困难,一起想办法解决,为复工生产做好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