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全力冲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5-09 09:43

市民朋友们:

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全力冲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当前我市法治建设的重中之重。经过多年来一以贯之地努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日前,省委依法治省办确定,我市入围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候选城市。这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成果,更是全体市民“共建法治政府、共享法治阳光”的共同收获。

在争创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征程上,我市已取得阶段性的胜利。近期,省委依法治省办将对候选城市进行评估。在离成功争创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只有一步之遥的关键当口,我们应当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奋勇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果、更加优异的“硬核”成绩,迎接省委依法治省办的实地评估,成功争创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成功,越要慎终如始。在此,我们倡议,全市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更加自觉地尊崇法律、敬畏法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行政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更加自觉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把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具体举措落到实处。全市政法机关聚焦争创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全力支持、参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我们同时倡议,全体市民更加自觉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严格监督政府依法履职。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发扬我市的优良传统,满怀对我们这座城市的荣誉感,共同塑造我市良好的法治形象,共同为成功争创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汇聚力量,共同为省委依法治省办实地评估提交一份精彩的答卷!

市民朋友们,争创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有您更精彩!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