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吐鲁番市生态环境考察团来衡考察

来源:宣传教育与对外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4-03-22 09:31

    3月20日下午,吐鲁番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明军带领生态环境考察团来衡考察,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座谈会。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运才主持。


会上,观看了吐鲁番市鄯善县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加强工作沟通和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促进两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蒋云新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我市地理概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他表示,要学习吐鲁番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美丽衡阳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赵明军对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给予吐鲁番市、鄯善县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吐鲁番市风土人情、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风沙治理情况,希望两地生态环境保护部门不断加强沟通协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生态环境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