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教育与对外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4-02-08 11:16

2月7日下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主要是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2023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的工作,对资艳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谭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运才主持。



会上,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揭示了违纪违法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化轨迹,阐明了腐败违法犯罪的特点及危害,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衡阳县、耒阳、珠晖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就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别述职。

谭晓华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自我革命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把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方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正视工作中的差距短板,始终保持高度的警醒和警觉,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深入开展资艳案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通过以案促改工作真正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突出严的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蒋云新指出,2023年我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同时指出,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保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着,紧抓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进一步强化敢打必胜的理想信念,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蒋云新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要以更严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党员教育管理,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持续推进分管部门和科室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更高的准绳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坚持做到“凡提四必”,常态化把好干部教育关、管理关、监督关,以高标准严管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以更强的举措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对违纪违法的,要严惩不贷。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市区(园区)分局局长和分管党建纪检工作的领导,湖南省衡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分管党建和纪检工作的领导,机关副科实职以上干部,支队、环科所班子成员和其他直属单位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南岳分局股级以上干部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