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我市召开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阳环保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11-15 18:01

11月14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春光主持召开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通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及生态环境警示片等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与会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朱春光指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虽然取得积极进展,但一些地方和部门在思想认识、工作部署,整改力度和责任压实上还有一定的差距,污染防治攻坚战还存在短板弱项,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历史遗留废渣处置,矿山生态修复,自然保护地监管重点行业,企业整治和部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仍存在短板和弱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齐心协力,尽快补齐欠账,同时不断健全完善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加快构建大环保格局,推进全市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用最严格制度保护好生态环境。

朱春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备战。全市要做好打大仗、硬仗、苦仗的准备,要积极作为,群策群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较真碰硬。各级各部门要把问题清单细化,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强力推进现场高频调度,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要保持定力、保持信心。大家务必要第一时间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对标整改要求,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回应群众关切。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书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蒋云新,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和生环系统各分局、二级机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