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召开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10-17 16:11


     2023年10月16日下午,在市人民政府一楼全会会议室,朱春光副市长组织召开了衡阳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胡书伟副秘书长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城管执法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公益诉讼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鲁骥副局长首先介绍了2022年以来我市生态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我市完成今年考核目标任务存在的差距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各承办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检察院介绍了开展公益诉讼和支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相关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监督和支持力度。
     蒋云新局长对生态损害赔偿工作开展情况落后的职能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朱春光副市长强调:一是加强日常调度和行业指导;二是办案部门要加强与检察院的沟通;三是强化目标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按时间节点要求,不打折扣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