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市生态环境局专题研究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1 09:24


4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听取了12个核查组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和信访交办件;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和信访交办件;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及“举一反三”自查问题;“绿盾”专项行动问题;2020年以来信访投诉及网络舆情等反映我市共1825个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情况的汇报。

蒋云新指出,要切实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针对中央、省反馈、“绿盾”行动、信访反映、舆情监测等问题,以及当前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饮用水水源保护、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维、农业面源污染及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业园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突出问题,要主动担当、加强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蒋云新强调,一是要仔细核查。“回头看”核查工作要时间服从质量认真仔细核查,在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分类交办,对存在生态环境违法的行为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巩固整改成果。二是要集中精力谋主业。我们要以此次“回头看”核查为契机,摆脱繁琐的日常业务,集中精力、真抓实干,把工作重心放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工矿企业、工业园区环境管理上来,多方出击把生态环境风险隐患问题解决在萌芽之中,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