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湖南省“利剑”行动专项督察组进驻衡阳

来源:应急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5 15:04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9月14日,湖南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正式进驻衡阳,开展为期10天的“利剑”行动专项督察。9月15日上午,督察组召开了衡阳市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座谈会。副市长朱春光参加。


座谈会上,督察组组长詹军强调,此次专项督察的开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夯实前期“利剑”行动的重大举措,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压实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主体责任,具体落实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整治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安全保障。


督察主要内容为我市推动“利剑”行动工作情况,包括重点领域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工业企业特别是重点企业生态环境风险排查整治情况、生态环境领域社会风险全面排查化解情况、突发环境事件预警预报和应急准备情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以及生态环境领域疫情风险防控情况等六个方面。督察将采取调阅资料和现场督察等方式进行。

朱春光代表衡阳市汇报了我市“利剑”行动工作情况,并表示衡阳市将坚决服从督察安排,积极配合专项督察,深入推进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建设生态强省贡献衡阳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