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政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16 16:08


8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政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通报了5起生态环境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6名干部和家属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谭晓华同志宣读了清廉家庭倡议书。


蒋云新同志对参加廉政座谈会的局干部家属表达谢意和敬意,希望家属在家庭廉政建设方面经常提醒,吹好“枕边风”;相互促进,当好“贤内助”;帮助监督,念好“紧箍咒”;搞好防范,筑牢“防火墙”。要求本局干部头脑清醒,少犯糊涂,克服4种心理:克服从众心理,保持定力;克服“萧规曹随”心理,破除陈规陋习;克服“想当然”心理,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克服侥幸心理,需知善恶终有报。

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分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正科实职以上干部,以及部分干部家属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