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扣好“廉洁扣” ,稳步向前走——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21 12:01


7月20日下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谭晓华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十八大以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年轻干部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6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

肖冬柏等6名同志代表60余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组织关怀、群众信任的感恩之心,表示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讲廉洁、守纪律,讲奉献、勤工作。

蒋云新强调,要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心怀敬畏,始终谨记"举头三尺有法纪";要勤于学习、不断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到"学无止境""学而有恒";要常怀感恩之心,始终不忘组织培养之恩,对党忠诚,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回报组织,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要有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工作中的苦与累,正确面对和处理工作中的压力,"没有高压就没有高效";要务实踏实,注重实干担当,把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让"务实踏实"成为生态环境队伍最鲜明的特色,做到"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要有追求,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不同领域都要确定工作目标,形成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努力实现"群众说好才是真的好"的党员干部人生价值。

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组织人事科、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