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省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水生态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2-03-25 11:29

3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省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二级机构和县市区、园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吴小平处长通报了2021年全省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部署2022年工作,蒋云新局长代表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就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在会上作了先进典型发言。

省厅副厅长(正厅级)潘碧灵在会上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看到短板与差距,充分重视部分流域水环境风险隐患以及治水责任落实还有待强化等问题。

视频会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就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全力保障饮用水水源安全、持续抓好涉铊专项整治及积极推进水污染防治资金申报和项目建设进度等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安排,要求各分局、各相关科室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更严的要求全方位深入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守护好一江碧水。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