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1-30 09:45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厅、市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1月28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副处长何迪、省纪委派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李祥春、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10组组长高鸿升及指导组成员袁自强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积极主动做好对接协调,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同志对会议有关准备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副处长何迪对开好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蒋云新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李祥春、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10组组长高鸿升作了点评。最后,蒋云新同志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过程中,充分聚焦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敢于正视差距,深入查摆不足,既虚心接受批评,又主动认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李祥春对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之后指导组高鸿升组长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很有收获,开得很扎实、很成功,他总结了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确保了会议质量。二是班子成员思想剖析触及灵魂。三是个人事项报告详实清楚。四是相互批评有较强的针对性。五是会风良好,气氛和谐,达到预期的目的。

最后,蒋云新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厅、市委的要求和省厅纪检监察组、市指导组的指导点评意见,认真地学习、认真地领会、认真地研究,认真地整改,认真地落实。会后要以适当的形式在全局党员干部中进行通报,要以书面的形式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相关材料及时上报,要梳理意见建议,聚焦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把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下一步,局党组一班人,要带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压实责任、务实作风、扎实工作,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打造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