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蒋云新深入石鼓区与居民代表座谈

来源:石鼓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6:12

 8月27日中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蒋云新利用休息时间,带领局党组成员刘环建、三级调研员段华斌、石鼓分局和松木分局主要负责人等深入石鼓区居民楼盘与居民代表唐满成等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耐心听取居民关于异味扰民问题的诉求,介绍了市生态环境系统前期所做的工作,欢迎居民代表对生态环境系统所做的工作进行监督,并现场调度湖南省衡阳环境监测中心领导派出监测人员立即监测相关涉气企业的涉气因子排放情况。
     蒋云新局长要求,做好松木经开区异味扰民工作,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要加大异味溯源力度,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要加强区园联动机制的建立,要加强信息互通,共同寻求解决异味扰民的根本办法。
     石鼓区政府办副主任任晓军应邀参加座谈。会后居民代表唐满成应邀参加对松木园区涉气企业的监测和检查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