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我市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8 18:05

    

    

     2021年6月18日,我市召开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何恩广,相关县市区分管责任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2018、2019、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8个问题的整改工作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对2020年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做好我市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推进和成效巩固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市直部门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何恩广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坚定的政治态度、政治责任、政治原则对待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

     何恩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严格按照整改方案中的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不打折扣、不降标准,扎扎实实抓好披露问题整改,对于整改进度偏慢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寻找解决方法,加快整改推进,确保问题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何恩广要求,要立足标本兼治,注重整改成效,对于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市直相关部门要定期开展“回头看”核查,防止污染反弹,对于正在整改中的问题要加强督导、调度;同时,要把整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整改工作中的好思路、好措施,进一步总结提升,转化为务实管用、系统完善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