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14:45

4月2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高鸿升同志和组员袁自强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

研讨会上学习了毛泽东《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进行了发言。

高鸿升同志点评指出这次学习研讨会做到了以学习引领指导研讨,注重对标对表,规定动作不走样,理论阐述有深度,思想认识有高度。并对下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强调指出,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组织活动,夯实效果;学用结合,推进工作;精心指导,加强督促。

最后,局党组书记蒋云新同志就抓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理论融会贯通;二是要突出生态环保特色;三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