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何恩广副市长组织召开全市湘江流域涉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水生态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1-03-31 17:02

33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何恩广组织召开全市湘江流域涉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处级督查专员王迎华,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涉铊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市区(园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主持。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蒋云新局长作专题讲话,着重点出当前涉铊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详细原因分析,要求分层分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管执法和监测监控,强化指导帮扶,确保全面完成涉铊专项整治工作。常宁市人民政府和松木经开区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

何恩广指出,做好涉铊专项整治工作,是“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促进经济环境协同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涉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来抓,坚决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

何恩广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水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水环境质量安全;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压实压紧属地管理责任。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