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省生态环境厅考核组对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1-14 11:34

1月13日,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的统一部署,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谢金星等一行,会同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曹青松等组成考核组,对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主持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报告。

 

 

谢金星代表考核组讲话指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性,要按照《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垂改后双重管理考核的要求,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要以考核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统筹协调作用,要有政治担当,攻坚克难,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新湖南,推进衡阳实现“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贡献生态环保力量。

刘晓利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报告,从以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为重点,狠抓学习教育培训;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狠抓生态环保工作任务落实;以全面理顺工作体制机制为目标,扎实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揽,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所做工作和所取得的成就。                     

刘晓利指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着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着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着力优化环境管理服务,积极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强化统一综合监管,持续巩固“大环保”工作格局;着力健全监管执法机制,从严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着力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确保生态环境安全;着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建设“三高四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推进衡阳实现“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贡献新的更大的生态环保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

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各县市区、城园区分局局长,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