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刘晓利同志带队深入帮扶村驻村调研和扶贫走访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11-03 17:34


10月30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确保“零”问题迎接考核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最后胜利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同志带领局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了衡阳县关市镇贞福村64户贫困户,并开展了驻村调研工作。


30日上午,刘晓利局长带领市局41位帮扶责任人对64户贫困户逐户进行走了访慰问。刘晓利仔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了当地的社情民意,并给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结束后,刘晓利局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村里村容村貌,察看了村里的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等建设情况。贞福村作为省级贫困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近三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对贞福村进行大力帮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贞福村基础设施、集体经济、村容村貌、村民收入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成功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所有贫困户年底将全部实现脱贫。

随后,刘晓利局长召集参与走访的局领导、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村支委和驻村工作队对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贫困户代表发自内心谈了脱贫体会。刘晓利对贞福村近三年的脱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贞福村一年比一年好,说明通过大家的努力,党的扶贫政策在贞福村得到了全面落实。

刘晓利强调,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做好今年脱贫的6户9人的脱贫复核工作;二要做好整村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做好问题清“零”和整改工作,迎接好市里考核;三要做好省检和国检的抽查等验收准备工作;四要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做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后续工作;五要进一步完善村里基础设施。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蒋宏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运才,党组成员、副局长资艳,二级调研员唐小平,四级调研员易喜红、刘煜竑一同参加走访调研。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