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21 11:23


7月2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宏伟主持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江秀秋同志解读了《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方案》,并就如何开展这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晓利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的要求,也是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的内在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强调要在宣传教育、风险排查防控措施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落实责任担当,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三是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工作质量。

 

最后,刘晓利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中引用朱熹“天下之难持者莫如心,天下之易染者莫如欲”和王阳明“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之句告诫和勉励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取得预期效果,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和廉洁型生态环保机关。

市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园区分局副科职以上干部,城区分局、支队、环科所班子成员,扶贫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