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何恩广现场调度珠晖区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0 18:23

     7月10日上午,副市长候选人何恩广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赴珠晖区现场调度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晓利、中共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陪同现场调度。
     何恩广一行先后到旭升搅拌站、太山砂场、中建西部搅拌站、潮州搅拌站、国庆砂场、大锦搅拌站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整改情况、污染防治设施建设情况,对4家搅拌站整改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何恩广指出,珠晖区砂场、搅拌站问题整改是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揭露问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切实把珠晖区砂场、搅拌站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对标对表把问题整改到位;对进展缓慢的两家砂场,要认真对照整改实施方案中的整改措施,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