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教育与对外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0-07-06 17:29

     7月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宏伟主持会议。

      会前,刘晓利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读了局党组的表彰决定,表彰了2019—2020年度3个优秀分局班子、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度6名优秀公务员、4名直属事业单位优秀工作人员。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刘晓利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要继承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重温党的辉煌历程,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就是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生态环保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二是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局党组是坚强有力的,也说明绝大部分基层党组织是坚强的战斗堡垒,绝大部分党员和干部职工是经得起考验的先锋模范,他们在坚定理想信念中践行初心,始终对党忠诚,他们在服务大局中践行初心,始终服从组织安排,他们在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始终勇往直前,他们在苦干实干中践行初心,始终脚踏实地,他们在好学笃行中践行初心,始终求真务实,希望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这些先进学习,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建功立业。三是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再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佳绩,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牢记使命,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二要争先创优,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三要强化服务,坚决助力打造产业强市;四要严格监管,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五要科学谋划,为"十四五"生态环保工作起好步;六要强化政治建设,争当新时代的好干部。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园区)分局主要负责人,支队、环科所班子成员,驻衡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直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