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来源:宣教与对外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0-06-22 17:12

6月22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标志着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迈入了全新阶段。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鲁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杨承书、原市环境监察支队政委段华斌共同为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正副调研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宏伟主持揭牌仪式。

组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在原市环境监察支队的基础上,整合生态环境保护与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和规划、水利、林业等部门相关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执法职责组建而成,由市生态环境局统一管理,以市生态环境局的名义,依法统一行使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鲁骥代表局党组讲话,希望新成立的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最强执行力落实综合执法改革各项措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投身到执法工作中去,坚决遏止和惩处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为我市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加快建设最美地级市,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正副调研员、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合影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杨承书支队长作表态发言,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廉洁执法,立足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生态环境执法力量,彰显衡阳执法铁军形象。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