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朱健: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强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工作

来源:综合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05-25 16:21

5月22日下午,衡阳市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调度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强调,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过问、亲自调度、亲自协调,聚焦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利汇报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推进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部分与会市政府领导就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工作发表了意见。

朱健指出,自2017年起湖南每年都发起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解决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夏季攻势"是全方位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也是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工作特色和一大品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嘱托,要深刻认识2020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特殊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是建设最美地级市的重要保障,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扛起污染防治攻坚政治责任。

朱健要求,要聚焦任务清单,拉条挂账,下大力气解决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生态环境问题,切实开展水、气、土污染防治,集中力量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深入开展国省交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分级分类将任务落实到各级领导和部门,重点难点问题由市、县主要领导直接调度、直接部署,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并验收销号。要强化调度督办,对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实行"两周调度、月通报、季讲评",常态化开展"四不两直"督查督办,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