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资讯 > 

省生态环境厅潘碧灵副厅长一行来衡阳调研督导蒸水整治工作

来源:水生态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0-04-21 16:01

     4月16日,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正厅级)潘碧灵带队到衡阳市调研督导蒸水环境整治工作。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晓利陪同考察。


潘碧灵一行乘船察看了蒸水城区段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刘晓利局长代表衡阳市政府汇报蒸水整治情况,详细介绍了蒸水入湘江口水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市直部门也就各自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水处处长吴小平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潘碧灵认真听取了参会同志的发言,对衡阳市蒸水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衡阳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蒸水整治工作列为市“一号重点工程”,抓住蒸水整治工作重点,制定对应的工程措施,用系统宏观思维实施蒸水上、下游同治,统筹应急措施和长效措施,实施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以必胜的信心确保蒸水水质稳定达标。

最后,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对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给予衡阳市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衡阳将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组织保障,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治污能力,快速有效地推进蒸水整治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