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省厅来我市就筹办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开展帮扶

来源:科技与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4-04-12 17:20


4月10日,省厅科技与财务处处长文涛带队赴我市对我市承办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以下简称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帮扶,通过座谈的形式听取了我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力筹办旅发大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生态环境领域对筹办旅发大会提供政策、资金、项目支持进行了细致解答。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丽君对文涛处长一行到来送资金、送政策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我局筹办旅发大会所做的一系列工作,请求省厅加大对我市生态环境领域资金安排倾斜,并给予"生态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和环评项目审批的帮扶。

文涛强调,全力支持衡阳办好旅发大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工作决策部署,按照浩东部长在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有关"三个一"的要求,厅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本次调研帮扶,旨在帮助衡阳筹办好旅发大会。

文涛提出,衡阳市生态环境局要加强项目储备,提前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抢抓下半年申报项目入库的良好机遇,同时加快项目推进,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的原则,按要求拨付使用项目资金,做好项目、资金监管工作,确保有效发挥资金效益。

文涛表示,下一步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在积极策划包装项目的同时,要全力落实浩东部长有关"三个一"的工作要求,全力办好本届旅发大会。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