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奋力赶超 全面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

来源:自然生态保护科   发布时间:2024-04-10 15:46

4月9日下午,为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抓好省环保督察反馈我市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全省靠后问题整改,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万新华组织召开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县市区分局汇报了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自然生态保护科传达学习了国、省有关示范创建最新政策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万新华指出了各县市区认识有偏差、措施不到位,自身有短板等方面的不足。要求各分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示范创建真正作为推动美丽衡阳建设的重要抓手;认清自身短板,对标对表扎扎实实的工程措施解决建设指标不达标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挂图作战、分段实施示范创建任务,确保按期圆满完成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各县市区分局分管自然生态保护工作副局长、股长,以及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