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市局举办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推进会暨报送系统管理员培训会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5-26 15:10


2023年5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鲁骥副局长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推进会暨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报送系统管理员培训会,各分局分管领导、股长、报送系统管理员和市局政策法规科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科科长陈瀚总结了全市2022年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2023年工作任务,各分局汇报了辖区内2023年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鲁骥副局长作出了重要讲话。鲁局要求各分局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主动作为,加强线索筛查,规范系统填报,确保全面完成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阶段,法规科副科长高杏就线索筛查和规范填报生态环境损害改革报送系统进行了培训。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