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蒋云新:用最强态度、最快速度、最大力度,全力以赴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 工作

来源:综合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3-05-22 08:43


5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主持召开国、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专题调度会,就2022年度、2023年度中央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和2023年度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各项指标进行专项研究调度,相关局领导和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科室(单位)根据国、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指标逐项汇报工作进展,逐条梳理扣分隐患,就推动难度较大的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打算。

蒋云新强调,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均高度重视国、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工作,分别提出“提档进位”和“争优创先”的工作目标,省厅明确提出中央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三个挂钩”的工作要求,各科室(单位)思想上务必进一步深化认识,行动上务必进一步迅速果断,用最强态度、最快速度、最大力度,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蒋云新要求,一是要加强研究梳理,要进一步研究考核细则,准确把握考核方法和计分规则,对各自负责的考核指标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时时跟进。二是要加强对接汇报,要积极向生态环境部相关司局、省厅相关处室对接汇报工作进展,及时掌握考核最新动态,做好跟踪协调;要加强与兄弟市州的沟通对接,对棘手的、难开展的工作向省厅和兄弟市州多请教工作方法,多学习先进经验;三是要加强督导指导,要切实发挥市生环委办统筹协调作用,凝聚市直相关部门的工作合力,加大对各县市区(园区)督导指导力度,常态化跟踪问效,高质高效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为湖南省在中央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实现“提档进位”的目标贡献衡阳力量。

会后还就落实5月17日朱健市长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