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全市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3-03-09 16:20

 

  为推进全市排污许可整改事项限期清零和执行年报提交工作,3月8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县市区分局以及排污单位召开了全市排污许可工作推进会。

  会上,环评科负责人通报了我市排污许可整改事项清零和执行年报提交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各相关科室和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排污单位逐条梳理了整改事项,并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要求局党组成员刘环建同志对我市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压实责任,三是要立行立改,四是要严格执法。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生态环境科、大气环境科和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