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召开书记“双述双评”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03-07 09:55

3月3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双述双评”会议。会议由支队党总支书记、三级调研员段华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执法支队莫方支队长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结合工作特点,围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方面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党员对述职述评进行了评议考核。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担当,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增强廉政纪律意识,做廉洁执法办事的楷模。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互评,党总支书记对全体党员逐个进行点评。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