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资艳副局长率队赴高新区督导园区第三方治理工作

来源:科技与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2-11-28 09:59

为切实做好我市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工作,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任务。11月25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资艳带领科技与财务科赴高新区管委会督导园区第三方治理工作。

高新分局局长胡敏汇报了高新区园区第三方治理进展情况,并表态籍此加紧推进工作进度,如期完成考核任务。


资艳副局长强调,园区第三方治理工作不仅是园区当年年度综合评价考核重要指标,还是省政府对市政府的重要考核指标,同时还影响到生态环境部门园区调扩区规划环评审查及园区建设项目申请批复,园区要切实加强园区第三方治理工作推进力度。一是要高度重视。目前我市9家考核园区,绝大部分已基本完成,仅高新区进度相对滞后,园区必须要克服困难,积极组织加快园区第三方治理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园区作为该项工作的责任主体,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要积极与省厅进行沟通,督促第三方公司加紧搭建平台,加强与省级平台衔接。三是要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园区考核要求完成信息平台建设,与省级平台联调,实现数据传输稳定,按时高质完成考核任务。

高新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席兴平参加了调研督导。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