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专题调度绩效考核、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

来源:综合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2-11-25 14:44

11月2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娄涛主持召开绩效考核、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各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对抓好三项重点工作的具体指示,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成绩,分析梳理了面临的短板和形势。各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发言。

娄涛总工程师强调,今年以来,对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局党组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各分局、各科室(单位)精准调度、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打造了工作亮点、得到了市政府领导高度肯定,我市303项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项目于10月底全部提前完成,排全省第一,我市2个典型案例入选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十佳典型案例,多次得到省领导在大会上的点名表扬。

娄涛总工程师要求,成绩来之不易,对照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的目标,我市相关工作仍然存在不少的隐患和差距,各科室(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工作是抓好全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挥棒,是确保国省安排部署在我市落实落地的风向标,也是充分反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精神风貌的主战场,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抓好具体考核事项和项目任务的推进落实。二是要分类施策。绩效考核、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及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涉及各相关市直部门,对我局牵头的考核事项、项目任务,各科室(单位)要尽快完成,并逐一现场核查指导,巩固提高工作成效,形成示范带动作用;对市直部门牵头的考核事项、项目任务,要加强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突出重点。对存在扣分隐患的考核事项、项目任务,各科室(单位)要迅速研究部署,按照“日调度报告”制度抓好指标推进。对主观方面原因造成的扣分隐患,各科室(单位)要深入排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不扣分;对客观原因造成的扣分隐患,各科室(单位)要加强向上的对接汇报,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理解,力争少扣分,确保争先创优的目标圆满实现。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