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18:32

市直机关"党员在你身边"主题党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坚定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7月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常宁市水口山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二级调研员蒋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同志来到了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详细了解水口山工人运动发展历程、重大意义,缅怀和学习了耿飚等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全体党员在展馆大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结合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常宁市相关企业,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帮扶。

二级调研员蒋宏伟指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教育的有力方式,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更是推动支部全体同志详细了解企业相关情况的具体举措,支部全体同志在开展日常工作时,要多为企业发展提思路、提建议;企业在发展生产时,要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底线,坚决抵制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大家要瞄定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