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省生态环境厅赴我市召开生态环境问题 “千字精准画像”调研座谈会

来源: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5

6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三处处长刘洪义一行赴我市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千字精准画像”调研座谈会,指导各县市区全面查找问题、有效推动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蒋云新、副局长鲁骥、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局长参会。

会上,刘洪义对各县市区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指出,目前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正处于爬坡上坎,各类环境问题集中爆发的时期,难免会出现整改资金不足、人手不够、整改推动难等问题,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部门的请示汇报,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推动衡阳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刘洪义强调,生态环境问题“千字精准画像”是一个自我了解、自我剖析的过程,有助于省、市、县三级更加全面、更加精准地了解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并有针对性的开展问题整改帮扶指导。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和各分局,要全面梳理各级各类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和交办问题中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充分结合全省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瞄准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重大环境隐患,高度关注网络舆情和信访件重复反映的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分行业、分部门、分时间段全力推进整改。

会前,刘洪义一行抵达祁东县,现场调研了祁东县焚烧发电项目、云鹤产业园、炼晚垃圾填埋场、元达砂场、鸿发采石场、金水塘铅锌矿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现场,深入了解问题整改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