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打铁尚需自身硬”,全市土壤环境管理系统加强业务培训

来源:土壤生态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2-05-07 17:46


5月7日,全市土壤环境管理骨干齐聚一堂,在市生态环境局7楼会议室参加2022年衡阳市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申报及项目管理规程培训会议。

培训分上午、下午分别举行。会上,土科曹微同志主讲了《土壤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申报及管理规程解读》。课件从衡阳市土壤污染防治资金概况、土壤项目入库要求、湖南省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管理规程解读、我市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四大方面阐述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申报范围、流程、要点和注意事项。培训还对我市“一住两公”用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释疑解答。

此次培训会议经过精心筹备、用心组织。培训前,曹运才副局长组织科室同志集中备课,对课件内容、标题、字体、排版和分类等一一作出具体点评和指导,主讲人对培训课件和讲课重点三易其稿,使得课件内容详实、含金量高,极大提高了与会人员对项目申报程序和相关系列文件的理解水平。

会议由土壤生态环境科科长潘洪涛同志主持。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