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月”暨“清廉支队”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05-05 17: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的重要指示,全面加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4月29日,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月”暨“清廉支队”建设动员部署会。受支队长莫方委托,支队党总支书记、三级调研员段华斌主持会议,市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暨“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监督检查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对支队“作风纪律整顿月”“清廉支队”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月”和“清廉支队”建设作为促进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推动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纪律、廉洁文化融入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全过程,构建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政治清明、廉洁高效的政治生态,努力建立一支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忠诚、干净、担当的市级示范性生态环境执法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廉洁执法底线,坚决做到依法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公平公正、热情服务。要严以律己、拒腐防变,相互提醒,相互监督,清白做人,谨慎用权,把“清廉支队”建设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去,确保2022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