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 

“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17:51

1月17日上午,“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近3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半,采取“集中培训、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廉政建设与风险防范、舆情应对与处置实务、现场执法监管实务、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与整改销号、生态环境法律法规与政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
当天,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作开班动员,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实行垂直管理后举办的第一次培训班,是加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队伍建设、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推动全市生态环保事业健康发展的一个具体行动。他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要强化“跟着走”的意识,提升“跟得上”的能力,为更好地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夯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将为100多名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先进工作者颁奖。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0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2892828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2021001367号-1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